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配合漯河市政府办开展“绿色低碳出行月”专项督导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4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开展绿色低碳出行等决策部署,共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9月1日至2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配合漯河市政府办开展“绿色低碳出行月”专项督导工作。由漯河市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科长梁彦桢带队的督导组,对漯河市75家公共机构及郾城区、召陵区、源汇区3个功能区开展了“绿色低碳出行月”专项督导工作。

  通过督导发现,各公共机构采取张贴公告、播放宣传语等方式,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出行”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公务用车使用率大幅下降。但也发现个别公共机构还存在认识不够、执行滞后、落实不到位等情况。

  梁彦桢同志表示,“绿色低碳出行月”活动启动后,各公共机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低碳出行”主题,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开展“绿色低碳出行月”活动,着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是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确保市民畅通出行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公共机构要认真领会,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绿色低碳出行月”活动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