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事管局举办“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微党课暨“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比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4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锻造政治立场坚定、党建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9月1日下午,省事管局举办了以“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微党课和“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比赛,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2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各参赛选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以营造“三个氛围”为主题,聚焦模范机关创建目标任务,讲叙机关党建故事,展示机关良好形象,表真思想、道真感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机关事务工作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机关事务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通过微党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争先进位,达到了“赛技能、增本领、强党建、促业务”的目的。

  此次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现实的广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真情的流露、又有理性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做好本职工作,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省事管局举办“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微党课暨“四强”党支部典型案例展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