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强化学习培训 提升创建水平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4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圆满完成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验收和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目标任务,9月2日上午,三门峡市事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及相关市直单位节能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考核组对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工作反馈意见,明确指出了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创建单位进行专题辅导、查看资料、经验交流、学习先进等方式进行业务培训,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创建评分细则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读。与会人员就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创建经验及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对标对表、细化目标、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补齐短板,确保通过国家级示范单位验收。各县(市区)节能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建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各辖区内“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市各级单位能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创建工作,为三门峡市三年创建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学习培训  提升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