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加强创文宣传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7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4日上午,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民权社区开展“加强创文宣传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胸配党徽、身穿志愿服、手持扫帚等清洁工具,在炎炎烈日下,清理卫生死角、烟头、落叶、废弃物、乱堆乱放物品、小广告等100余处,向社区居民发放《南阳市民文明行为二十条》宣传册60余份,耐心讲解创文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改陋习、爱清洁,主动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的文明社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