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组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直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7 来源:通讯中心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3日上午,通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上午十点,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旋律再次将人们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在深情的《献花曲》中,14名礼兵抬起7个花篮,缓缓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序厅,将花篮摆放在象征中华民族团结抗战的大型浮雕“铜墙铁壁”前,出席仪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随后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火红挺拔的花烛、缤纷绽放的兰花、芬芳吐蕊的百合,寄托着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直播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在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推进服务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