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7 来源:通讯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9月3日下午,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通讯中心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事管局关于厉行节约的相关通知要求,观看了《“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思想上受到触动和警醒。中心还以倡议书的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议,倡导大家尊重劳动,珍惜粮食,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粮食做起,养成理性用餐,节约用餐的习惯。“我是党员一定带头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就餐一定按需取餐,吃多少拿多少杜绝浪费”“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我一定做到,并提醒同事和家人共同遵守”,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我做起”的横幅上作出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顿餐、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生活小事做起,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铺张浪费,树立通讯中心良好形象。

通讯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