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8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打好漯河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完成,9月7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副主任李顺祥来到“创文”一线,对中心志愿者分包路段进行督导慰问,勉励大家站好创文验收的最后一班岗。

  李忠新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九龙山路段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要明确工作重点,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要着力解决好涉及“创文”工作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抓好落实,下足真功夫、细功夫,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三要加强日常监管,做到由点到面、由个体到普遍,打造漯河市“文明、守礼、进步”的新名片。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