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8 来源:通讯中心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通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功勋模范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隆重表彰。

  观看结束后,中心干部党员表示,要以授勋英模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身岗位上积极进取,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推动通讯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为机关事务工作贡献不竭力量。

通讯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