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原巡视员贾清吉到杨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8 来源:驻杨台村工作队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要求,9月1日,省事管局原巡视员贾清吉、省事管局离退处处长刘峰、副处长张泽新一行赴局定点扶贫村泌阳县杨台村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泌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贾楼乡党委书记袁洋,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孙鹏和村支部书记禹建宪分别就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听完大家的汇报后,贾清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省老干局安排老干部到定点扶贫村看一看,收获很大。泌阳县、乡、村三级党委政府在扶贫工作中决心非常大、措施非常扎实,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办了实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大家充分发挥了聪明才智,既授之以鱼,又授之以渔,激发了他们的内生发展动力。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事管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共同努力下,杨台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省事管局原巡视员贾清吉到杨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