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圆满完成驻楼单位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8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近期,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统计局等4家驻楼单位集中开展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主动与各驻楼单位对接,加班加点组织院区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全力配合并圆满完成了各驻楼单位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保障工作,得到各驻楼单位广泛赞誉。

  面对驻楼单位多、施工范围大、施工窗口期紧的情况,管理中心统筹协调,周密组织,科学研究并细化保障方案。一是灵活组织施工,将楼道墙壁修补粉刷、清理破旧家具等影响较大的工作安排在夜间进行,最大程度减小对驻楼单位的影响;二是加强施工监管,中心由值班主任带班,业务部门负责人全程跟踪,对各处施工现场、各道工序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监管,有效保证了施工质量和进度;三是组织不间断巡查,动员干部职工对院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巡查,随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时掌握和督导工作进度,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