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资金中心组织员工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9 来源:资金中心

  按照省事管局《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通知》要求,9月8日上午,资金中心员工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表彰大会开始。

  10点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心员工在电视屏幕前和参会代表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当习近平总书记向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时,大家激动地鼓起掌来;当授勋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时,大家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会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同志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做好记录,认真领悟讲话精神。

  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支部书记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住房公积金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将之转化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动力,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资金中心组织员工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