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办公楼管理处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9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为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按时高效落实,按照局法规处通知要求,办公楼管理处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多措并举推进,有效推动了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

  在安排落实上,利用处务会、专题会等形式,跟进掌握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确保各项任务往前赶、向前推。在素质提升上,多次安排人员参加局法规处组织的学习培训,了解掌握标准化建设的含义、开展标准化建设的方式方法等。在工作推进上,通过召开座谈会、邀请法规处现场指导、专家辅导,积极破解推进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有效推动了安全标准制订、理论课题研究、经验集锦收集等任务的顺利进行。在学习借鉴上,通过标准化微信群主动与东区管理中心、地市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做法。

  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目前,办公楼管理处已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了各项任务上报,正在根据反馈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