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0 来源:办公室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省事管局提前发布通知,要求全局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当天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部分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纬二路综合办公楼西二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楼管理中心、资金中心、省直保障房中心等局属单位也以不同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表彰大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伟大胜利,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资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景丽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受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将之转化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动力,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保障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医疗队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经受了严峻考验和战斗洗礼,守护了万家灯火,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全国人民的安康,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努力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青年人才公寓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始终保持饱满政治热情、昂扬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三大主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和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