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坚守梦想 托起希望——省直二幼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1 来源:省直二幼

  金秋艳阳,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省直二幼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坚守梦想 托起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幼儿园行政领导、部分骨干教师和后勤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为什么会坚守梦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工作畅谈从教心路、教育感悟,倾诉工作中的快乐与烦恼。谈到孩子们的成长带来的喜悦,孩子们的喜爱带来的自豪,家长的信任带来的幸福,在场的园领导和教师都忍不住潸然泪下。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孩子人生最纯真质朴的时光里,自己曾为他们的成长与进步努力过,是幼儿教师职业的最大魅力,也是我们坚守的理由。

  最后园长解慧表示,忠于职守的老师们是省直二幼最大的财富,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巨大期望给幼儿教师提出了更大挑战,希望所有教师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继续坚守梦想,为孩子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素质基础,共同托起祖国的希望。

坚守梦想  托起希望——省直二幼召开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