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许昌市召开可回收物智能回收现场教学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1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9日下午,许昌市召开可回收物智能回收现场教学会,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副主任王祁,市政府办公区各驻楼单位40余人参会。

  教学会现场,河南楷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可回收物智能回收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边讲解边演示,耐心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使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指导参会人员尝试投放废报纸。

  河南楷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除每周四、周五上门回收外,还提供24小时电话预约上门服务,大件不可回收物品免费运输。回收物智能回收站的投入使用解决了可回收物分类投放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办公区可回收物的回收途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可回收物智能回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回收价格透明,回收形式多样,收益在线提取,为办公区工作人员实施垃圾分类提供了便利。

许昌市召开可回收物智能回收现场教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