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在郑开封籍流动党员管理中心委员会暨开封人之家揭牌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4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9月1日,“在郑开封籍流动党员管理中心委员会”暨“开封人之家”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事务处贺建华处长、张奕红副处长,开封市委组织部祁满玲副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同志等参加揭牌仪式。

  经开封市委市政府认可,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批准,“在郑开封籍流动党员管理中心委员会”暨“开封人之家”于2019年11月正式成立,张传初当选为在郑开封籍流动党员管理中心委员会党委书记。

  揭牌仪式上,张传初表示,“开封人之家”将遵循党建统领、商企贯通、人才搭桥的工作思路,突出服务主体,架好家乡党和政府与在郑流动党员人群的纽带和桥梁,通过“开封人之家”这个平台,争取打造出一个有保障、有温度、有依靠、人才辈出的开封人的“家”。筹建以来,已经批准建立的支部有:中共在郑省市机关开封籍党员支部委员会;中共在郑开封新区流动党员(四通)党支部;中共在郑通许籍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中共在郑兰考籍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中共郑州市杞县商会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在郑开封籍服装协会党支部。

  通过摸底排查,在郑开封籍党员已超千人。张传初表示,“开封人之家”以服务在外开封籍工作、创业、生活的党员刚需为目的,让在郑的开封籍流动党员有归属感,让人才型党员有成就感,让招商引资有空间感,促进郑汴一体化战略目标实现,打造开封人对外新形象,开辟开封政务职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