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南阳市召开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遴选培训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6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遴选培训会,创建单位市鸭河口水库工程管理局、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事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联合下发的《河南省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豫事文〔2020〕90号),市机关事务中心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水利局节水办有关同志对水效领跑者评价指标和申报材料编制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遴选经市机关事务中心推荐上报后,由省事管局、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在全省遴选出6个单位上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经申报、推荐、审核、公示与发布,最终确定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名单并授予荣誉称号。据悉,水效领跑者每三年遴选一次,水效领跑者称号有效期为三年。通过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标杆示范作用,有力提高全社会“爱水、惜水、节水”的意识。

南阳市召开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遴选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