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省直保障房中心赴河南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来源:保障房中心

  9月16日,省直保障房中心组织44名党员和2名党员发展对象赴河南红色记忆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探寻“初心”、回望“初心”、牢记“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河南红色记忆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一路走向新时代的辉煌历程。在红色记忆馆的展厅当中,一张张泛黄的画报、一册册珍贵的文献、一张张朴素的办公桌椅、一尊尊英雄雕塑向大家再现了以往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办公场景,记载了历届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河南人民上下求索、捍卫信仰,走向新时代的辉煌故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省直保障房中心赴河南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