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省事管局到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题调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处处长李斌一行到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就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光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忠旗,办公室、车管科、车管中心、卧龙区、宛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近年来事务中心、卧龙区、宛城区在公务用车管理、保障基层公务出行、平台建设方面的有关经验、问题、建议,查看了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建设、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资料。调研组对事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南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出台及时、内容详实、可行性强,为南阳开展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奠定了政策基础。同时,调研组对管理中的政策性问题、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李斌处长一行现场查看了车管中心信息平台和车队建设情况,对车管中心工作给予高度赞赏,特别是对车队军事化管理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调研还就解决信息平台软件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公务用车管理“全省一张网”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南阳市公务用车管理方式的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在推动公务用车管理创新发展上再思考、再实践,努力开创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新局面。

省事管局到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