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节约型机关”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7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17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围绕无废城市、节约型机关、生活垃圾分类、节能知识在许都广场举办“倡导绿色生活 共建节约型机关”集中宣传活动,市直61家单位近200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80多块,悬挂宣传标语12条,向市民宣传“无废城市”理念、生活垃圾分类和日常节能知识。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践行低碳生活共建节约型社会”“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和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宣传单,向市民宣讲什么是节约型社会,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日常生活中怎么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这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普及了创建“节约型机关”“无废机关”和绿色生活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了源头减量、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共建美丽、文明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