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楼管理处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18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近期,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深刻理解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行为水平,9月17日,办公楼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上,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全文,并对《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的座谈讨论环节,同志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照《条例》中的各项文明行为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确改进目标和努力方向。最后,席智勇处长强调,办公楼管理处作为省事管局的窗口单位,要将《条例》精神贯彻工作始终,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规范文明行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文明服务、文明办事,充分体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敬业奉献、明礼诚信的风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的文明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不断提升单位窗口形象,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办公楼管理处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