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省事管局教师技能竞赛决赛在省直一幼举行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1 来源:省直一幼

  按照“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技能竞赛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9月16至17日,省事管局“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教师技能竞赛决赛在省直一幼举行。省事管局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完平、服务管理处副处长谭宏伟、省基础教研室主任李丽、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子涓、省事管局服务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李冬月以及省直一幼、省直二幼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预赛,来自省直一幼、省直二幼的30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了决赛。在理论测试基础上,参赛教师分组进行了舞蹈创编、模拟教学、环境创设等三个项目的现场竞技。随后,评委专家分别对舞蹈创编、模拟教学环节进行了点评。

  省直一幼将以我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互相激励,比学赶帮超,充分点燃工作热情,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推动幼儿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省事管局教师技能竞赛决赛在省直一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