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2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9月14日至18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鹤壁市事管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网络知识竞赛答题和APP安全意识测试,观看了网络安全微课展播、线上论坛对话和网络安全课堂等,号召志愿者到路长制分包路段和学院社区发放《网络安全倡议书》,悬挂网络安全条幅,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自觉营造文明有序、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此次系列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