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 不忘国耻——资金中心组织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3 来源:资金中心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员工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国耻,珍爱和平,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之际,资金中心开展了以“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整,在防空警报响起的同时,中心全体员工集体起立,庄严肃立,低头默哀,以此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是为了不忘国耻,不忘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更是为了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中心员工纷纷表示,不忘国耻,砥砺前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铭记历史  不忘国耻——资金中心组织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