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通讯中心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3 来源:通讯中心

  根据省直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讯中心高度重视,积极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提升文明单位窗口规范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开展以来,通讯中心围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主题,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在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基础上,持续优化通讯服务举措,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召开文明服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部署,细化活动标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文明服务意识,实现文明、优质、高效的通讯服务标准。

  二是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对照活动内容,大力推行“五优”文明服务,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和文明服务大比武活动,强化文明礼仪培训,真正做到通讯服务热心、耐心、细心,通讯业务熟练、规范、高效。

  三是严格奖惩机制。根据通知要求定期进行总结反馈,对活动落实较好的部门进行通报表扬,对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进行批评并限时整改。

  “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服务质量“最后一步”的重要载体,通讯中心在进一步提升通讯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为今后优化服务环境,争创服务品牌,打造一流窗口形象提供了可靠保障。

通讯中心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