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2020年河南省机关事务省级内部标准中部片区评审会在开封举行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4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根据我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计划,9月23日,2020年河南省机关事务省级内部标准第二次评审会(中部片区)在开封市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法规处副处长王鹏、一级主任科员谷恒,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所所长郭敬东,郑州、许昌、商丘、周口等省辖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联络员和标准制定人员参加会议,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蒋奉峡出席评审会。

  蒋奉峡首先代表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对省局和其他兄弟地市莅临开封参会表示热烈欢迎。蒋奉峡指出,标准化建设作为机关事务工作“一体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工作体系、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评审会,各地市能够在省事管局带领下密切协作、共同发展。

  会上,郭敬东所长对各地市被纳入省级内部标准的规范进行了展示和评审,通过问询和逐章逐条阅读,提出问题和相应修改意见。各地市与会人员对规范进行了充分讨论,力求使各项规范具备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评审会最后,王鹏副处长做总结发言,对我中心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全国和我省标准化工作形式进行分析和简要介绍,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2020年河南省机关事务省级内部标准中部片区评审会在开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