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来源:车辆管理处

  为学习传达全国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全省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9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车管处处长李斌、副处长赵晓骏,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公务用车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骏副处长宣读了国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技术人员对公务用车信息填报系统进行了说明和培训。最后,李斌处长介绍了9月17日国管局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的全国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暨公车管理现场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国管局对公务用车管理的最新要求和指示,对本次统计报告制度背景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全省做好统计报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公务用车统计报告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安排专人专班负责,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填报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深化成果运用,为公务用车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撑,全面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我局组织召开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