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与省工信厅等单位联合举办河南省汽车产销对接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5 来源:车辆管理处

  为助推全省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省政府要求,9月25日,我局联合省工信厅、省财政厅、郑州市政府共同举办河南省汽车产销对接会。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出席会议,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纪委监委等30余家省直单位和部分高校、医院,以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财政、工信、国资、住建、公安、卫生健康、应急管理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16家省内汽车生产企业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介绍了省内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对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政策、要求和导向进行说明,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汽车产业发展相关支持政策,5家省内汽车代表企业分别进行了推介发言。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勉励各方面要重视汽车工业,加强协调沟通,共同努力,持续推进我省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车辆观展及商务洽谈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