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省级内部标准第二次(南部片区)评审会在信阳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29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机关事务省级内部标准第二次(南部片区)评审会在我市成功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法规处副处长侯鹏、副处长王鹏、一级主任科员谷恒,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所所长郭敬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山高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胡绵涛,以及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山高向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信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郭敬东所长对四个地市被纳入省级内部标准的规范进行了评审,提出问题并现场解答,各地市与会人员对规范进行了充分讨论,力求使各项规范更具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最后,王鹏副处长对四个地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围绕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全国和我省标准化工作形势以及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分析和阐述,为参会单位标准化建设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