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事管局组织召开区县(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30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贯彻落实国管局《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管理办法》,按照省事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事管局在市委北院3号楼401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20余名公车管理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车管处副处长杨期光同志传达了省事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要求,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车管处陈浩同志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详细讲解了全国公务用车数据报送系统操作方法,从该系统的组织架构建设、信息填报规范、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实际演示,并在会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确保了会议的实效性。

  下一步,郑州市事管局将按照省局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信息报送工作。并以此次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为契机,摸清全市公务用车实际情况和真实底数,深入推进全市公务用车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