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召开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暨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13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召开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暨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工作会议。郑州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勇主持会议,来自各开发区、区县(市)、市直机关各单位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

  会议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要求为指导,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工作。市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王福深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重申了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宣传教育,加强业务培训,完善设施设备,健全收运体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张宏勋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从调查摸底、制定方案、组织实施、督导考核4个方面,明确了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的具体方法步骤,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

  最后,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从“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三个方面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单位内部停车场充电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担起责任、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