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开发公司全力推进大别山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装修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15 来源:保障房中心

  为加快落实局党组关于在郑州市设立大别山扶贫农产品展销中心的工作要求,10月13日上午,省直保障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寇汉祥等一行3人,前往施工现场,指导推进展销中心装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寇汉祥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装修工作的各个环节,省直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季辉从农产品展销的实际需要出发,详细介绍了装修方案和施工进度流程。寇汉祥主任强调,展销中心的设立是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消费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必须坚决落实好。一是要把好质量关,用心用情建设好展销中心,为展销农户提供一个美观舒心的营销环境;二是要加快施工进度,打好工作提前量,坚决落实局党组提出的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当天顺利挂牌营业的工作要求。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浩一同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