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0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10月20日,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在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南二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省事管局、豫资青年人才公寓置业公司、省直青年人才公寓10个项目管理部和总承包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省审计厅内审处处长、项目审计组组长方珺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宣布审计组正式进驻省事管局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省事管局副局长褚文忠简要介绍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展情况和2019年跟踪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孙志安讲解了审计改革发展意义,并对本次审计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和豫资公司总经理汪耿超分别表态发言。李祖友强调,审计组在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是对省重点民生工程的重要支持,对于捋顺项目工作程序、及时查漏补缺有重要帮助,对于依法合规做好项目后续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各项目管理部,要全力配合好审计组工作,准确、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文件;省事管局相关部门和工程建设指挥部要积极为审计组做好后勤保障,为审计组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