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10月2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到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和慧城苑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副局长李祖友、副局长褚文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振伟一行深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资金拨付等情况,认真察看了精装样板间,主持专题会议听取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王振伟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是省重点民生项目,是我省“招才引智”的重要抓手,早日建成青年人才公寓是省政府对社会的庄严承诺。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念、鼓足干劲、倒排工期、交叉作业、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晨晖苑项目完成年底交付的目标,力争慧城苑项目提前交付。

  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王振伟局长一行莅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调研指导,体现了局领导对青年人才公寓项目的高度重视,各单位将深刻领会王局长调研讲话精神,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儿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努力把晨晖苑、慧城苑建成人才公寓的标杆工程,建成领导放心、住户满意的精品工程,为我省“人才强省”战略作出贡献。

省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调研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