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一流的后勤保障队伍,培育优良作风和职业道德,创建和谐环境和良好秩序,10月22日上午,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新乡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王广华、红旗区文明办主任卢燕、洪门镇文明办主任王玉春参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国胜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指挥部的决定》,提出了创建三步走规划,成立了3个工作专班,14个实施小组,力争2022年完成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目标。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向前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全体共同参与。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精神文明建设是提升单位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推动各项事业科学有序发展的必然手段,中心已经连续第三次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单位,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文明建设也是必然追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协同发力,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一件件地实干、一步步地推进,用苦干实干和辛勤劳动,将每项创建任务和目标变成看得见的实景、实感、实效。创建工作是全局性的综合工作,只有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善于不断打破各种思想束缚和利益藩篱,不断推动中心文明蝶变,用脚步“丈量”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才能建设一个实实在在的省级文明标兵单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心党组的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落实工作任务,服从统一组织、统一行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为中心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