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积极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国管办发〔2020〕7号)和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近日,市事管局向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出关于做好专项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专人负责,扎实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召开县、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结合公务用车信息填报系统的使用及各类表格的填写,对县、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辅导。会后,市事管局安排专人专班全力以赴做好填报问题解答、基本信息填报、数据审核、梳理上传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