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省委综合调研组莅鹤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20日上午,省委综合调研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带队莅鹤调研指导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在敏陪同。

  陈鸿飞一行听取了项目资金投入、工程进展、整体规划、功能布局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主体框架和内部二次结构施工情况,对目前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鸿飞同志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科学规划时间,规范工地管理,严把安全质量,确保工程建设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方在敏同志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压增责、强抓质量、严促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真正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干部大学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社会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省委综合调研组莅鹤指导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