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服务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6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16日至19日,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鹤壁市隆重举办。市事管局立足岗位职责,积极行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筹备接待工作。制定了《驻地服务组工作方案》《就餐工作方案》等,明确标准,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成立了由市委办牵头、相关责任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先后3次对全市酒店(宾馆)及公区(周边)环境进行实地摸排检查。市事管局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与市场、应急、城管、卫生等部门以及淇滨区、示范区的干部职工共同组成32个驻地服务组,抓好房间统计、餐饮安排、疫情防控、报到处设置、标语更新等工作落实,确保驻地服务严谨有序、不出差错。

  二是认真做好后勤服务。提前谋划高铁站、火车站和高速路口接待处帐篷、桌椅和防疫物品的配备保障工作。高质保量完成文博会接待手册及印制工作,共计20000余页,1000余份。活动期间为参会嘉宾、客商、志愿者、交巡警、医务工作者、媒体记者和参观群众等提供快餐近2000份,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助力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举行。

  三是切实做好车辆保障。制定了车辆保障相关工作方案,开展了驾驶员专项培训,对服务礼仪、着装要求、安全驾驶、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规范提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车辆及车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配备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定时通风换气,消毒消杀,切实保障来宾出行安全。活动期间共调用各类车辆1000余台次。同时,强化安保人员专项集训,协助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做好停车场交通指挥、车辆保障和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