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让LED显示屏发挥更大作用——办公楼管理处充分利用发挥LED显示屏宣传作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0-27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LED显示屏作为宣传媒介的重要载体,自投入运行以来,不仅成为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内的一道靓丽风景,也成为驻楼单位政务公开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

  办公楼管理处作为LED显示屏的直接管理者和信息内容的审核者、发布者,安排专人负责管理,严格信息发布审批流程,严把信息发布关口和信息发布质量,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及时。遇有重大新闻、重大活动、重大节日,做到第一时间更新内容、第一时间按时发布。截至今年10月底,共更新发布各类PPT、视频等内容190个,内容涉及时政新闻、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国家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下一步,办公楼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大LED显示屏的宣传平台作用,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质量,扩大宣传范围,真正让LED显示屏彰显宣传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