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通讯中心圆满完成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1-04 来源:通讯中心

  10月30日,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答题活动中,通讯中心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历经三个多月不间断答题,掀起了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高潮。

  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从7月13日持续到10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答题,共持续16周、101天,竞赛时间长、出题范围广,竞赛内容涵盖了《宪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国籍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共1000道题。通讯中心在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坚持每天答题,最高当天30人次、平均每天23人次参与答题,其中原博同志、秦艳萍主任分别在第二批和第十二批知识答题中获得了个人奖。

  此次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对国家护侨政策的了解,加深了对国家法律法规的认识,在通讯中心形成了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