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线下培训活动(郑州站)在省直一幼举行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1-20 来源:省直一幼

  11月19日至20日,“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线下培训活动(郑州站)在省直一幼举行,来自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培训。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项目组专家向老师们介绍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项目背景,并详细讲解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的操作指南。在实际体验环节中,老师们在专家引导下,分组体验幼儿足球项目,在游戏中增长对幼儿足球项目的认知。省直一幼幼儿也参与到此次培训中,大、中、小班幼儿在专家的带领下开展趣味性足球活动,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省直一幼积极开展各类幼儿体育实践活动,让幼儿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发现自己的兴趣特长,为幼儿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线下培训活动(郑州站)在省直一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