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荣获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1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近日,信阳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单位。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思想上重视、人员上配齐、资金上支持,全面落实中心主要领导负总责任、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形成了上下联动,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行政办公区安保、消防、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注重党建引领,坚持把综治和平安建设与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开展“三无”社区治理活动相结合、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有效维护了市行政办公区安全稳定和良好秩序,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