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郑州幼专国培学员在省直二幼跟岗实践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4 来源:省直二幼

  11月24日至12月2日,来自郑州幼专的24名国培学员在省直二幼开展跟岗实践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员们提交了核酸检测报告、出示了健康码,经签到、测温、手部消毒等一系列流程后有序入园。宋双莹副园长向学员介绍了园所文化及办园理念,陈瑞雪副园长及刘静主任分别对跟岗期间的工作及要求作出具体安排。王琰和王景两位教研组长针对班级文化和区域活动开展作了专题微分享。学员们参观了园所整体环境,观摩了五节特色教育活动和班级区域游戏。在七天的跟岗实践中,通过浸入式跟班,学员们了解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实施与开展。踏实的践行、生动的实例让所有学员收获满满。

  开放展特色,交流促发展。省直二幼把每一次开放交流作为促进专业发展的新契机,在交流的过程中努力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和引领作用,与幼教同行兼收并蓄,携手同行。

郑州幼专国培学员在省直二幼跟岗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