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4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活动,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宪法学习浓厚氛围,推动宪法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加强动员,组织召开“宪法宣传周”动员会,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常态化、制度化,以此促进管理中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良好有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三是广泛宣传,将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和省民主党派大楼作为宣传阵地,充分运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同时在微信工作群、微信企业号积极推送宪法学习宣传内容,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和法制观念。下一步,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开展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建设,积极推动依法行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