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三门峡市事管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7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三门峡市事管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为抓好“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工作,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一是抓好“三个结合”。把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署名文章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和其他法规结合起来。二是抓好宪法进网络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新技术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三是结合实际开展宣传。公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双和物业党支部组织观看“新时代宪法的新发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四是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在宣誓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门峡市事管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