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7 来源:省直一幼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根据《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直一幼紧紧围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结合幼教行业特点,在师幼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省直一幼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宪法》学习资料,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标语等形式营造浓郁的教育氛围,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微信工作群,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广泛传播、转发宪法宣传内容,进行宪法宣传和普法教育。通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宪法晨读”等宪法学习活动,做到通读一次宪法,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同时,省直一幼还开展宪法进班级活动,坚持宪法教育从娃娃抓起,通过宪法微视频、讲宪法故事等活动,传播宪法精神,引导幼儿了解宪法、尊崇宪法。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教职工中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引导师幼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省直一幼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