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通讯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7 来源:通讯中心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通讯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省事管局《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讯中心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讯中心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系统解读,开展了知识答题,制作了专题展板,发放了宪法宣传册,并利用微信工作群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既推动了宪法知识普及,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精神,同时也拉近了通讯中心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今后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