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接待淅川县教体局、淅川县第一幼儿园参访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07 来源:省直一幼

  寒冬时节,暖阳相伴。12月4日,按照省教育厅基教处工作安排,淅川县教体局基教科科长陈虎群,淅川县第一幼儿园园长贾玉杰、业务园长刘松娟等一行8人,来到省直一幼就园所文化、环境创设以及课程体系建设等进行观摩交流。

  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作了《立德树人 启蒙为本 特色发展》的专题讲座。座谈会上,陈虎群对省直一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来一幼参访收获颇丰,省直一幼在校园文化、环境创设以及课程体系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将把这些好的理念带回淅川县,推动淅川县幼儿园更好发展。韩虹表示,淅川人民为国家南水北调工程奉献的移民精神令人钦佩,省直一幼将积极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淅川县幼教事业多做贡献。

  参访中,省直一幼“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教师技能竞赛优秀教师还为大家展示了舞蹈和模拟教学。

省直一幼接待淅川县教体局、淅川县第一幼儿园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