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综合办公楼管理处认真组织安全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10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临近年底,为确保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安全稳定运行,12月9日上午,办公楼管理处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纬二路综合办公楼及电梯设备间、高低压配电室、换热站、消防水泵房、非机动车车棚、物业员工宿舍等部位的安全情况、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按照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安全死角的要求进行,检查人员逐一对综合办公楼公共区域、疏散通道等重要场所及配电设施、水电线路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检查,不放过一处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发现一起,现场整改落实一起。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汇总了检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并要求物业公司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底期间不出任何问题,保障综合办公楼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