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12-11 来源: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增强员工诚信守法意识,12月10日下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级机关办公区1212会议室举办2020年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中心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签订了《市机关事务中心个人无征信问题承诺书》。

  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市场秩序,营造优良信用环境,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已于2020年5月正式施行,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条例》知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增强诚信守法意识,争创诚信单位、争做诚信个人,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